close

IMG_6866.jpg

三十多桌的宴客場合需不需要專業主持人?

這個問題,我完全不考慮,一定大聲說「要!」

一開始得知婚宴場地不提供主持人,我就趕緊到版上搜尋已畢業學長姐的寶貴意見,

我跟老公的想法是,只要婚禮上有邀請不想失禮的客人,就要花這個錢。

感謝結婚版,讓我找到超棒的主持人--阿 國

如果一開始對男主持人有疑慮,那麼在跟阿國連繫後,一定馬上改觀。

版上已經很多人推薦,這篇我就從個人的角度出發,分享一個新娘眼中的阿國。


阿國是電台DJ,口條清楚聲音好聽,資源豐富,可以滿足我們對音樂的各種需求,

更不用說對於第一次結婚超沒經驗的我們,阿國設立的賴群組讓人好放心,

尤其是面對新娘的婚前焦慮症(別懷疑,再冷靜的新娘都要經歷這一段!)

阿國就像是貼心的好姊妹,可以在任何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專業建議,

陪你度過疑神疑鬼的焦慮期。

其實我覺得除了專業上讓人信賴,阿國更像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,

從第一次見面簽約,初步討論婚禮流程安排,後來每次每次針對細節不斷討論再討論,

阿國總是不嫌麻煩,盡量得出一個讓我們都滿意的結論,

就是有一種會讓人很信任、很慶幸有他的港覺~~

我製作一支驚喜影片要在婚禮上播放給老公看,阿國比我還細心,

不斷提醒我小心不要說溜嘴......哈,老公在現場看得目瞪口呆,我超得意的!

婚禮遊戲也大獲好評,參與的姊妹們事後紛紛留言向我道謝。

DSC_9292.jpg

 

DSC_9314.jpg

如果不想要一成不變的婚禮影片,可以用阿國錄製的訪問檔,我們叫它「幸福蜘蛛網」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影片播出後很受好評,賓客的感覺就是「不一樣」,

而且阿國會把整段音樂加口白都錄製好,自己只要加工影像就完成,是不是很簡單啊!

話不多說,快來看看我們的幸福蜘蛛網~~

朋友們參加完婚禮,還特別告訴我們這是今年(已是去年)參加過最溫馨、有趣的婚禮,

紛紛問主持人是哪找的,我跟老公聽到都好得意,謝謝阿國!

阿國真是CP值超高的主持人,他所做的事絕對遠遠超過他收的費用,

瘦了15公斤的阿國,穿起主持工作服,看起來更專業帥氣,2017年預約的新人有福囉!

不過阿國可能準備進軍演藝圈,他的檔期塞滿許多大型活動主持,以後可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了,

如果想要有一場難忘的婚禮,就找阿國聊聊吧!

 

IMG_689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