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婚禮小物只是婚禮中的小小配角,但也花了我很多時間尋找適合的小物。

我挑種的小物是以實用性為第一考量,可分為姊妹禮、串場活動禮、女方捧花與男方活動禮,並為我的伴娘和新秘各準備一份禮物。


 

首先分享我的姊妹禮,它們是超可愛的香氛小熊
總共有兩種口味 (廠商資訊:Piin品東西)

典雅的甜蜜幸運草小湯匙則是在ptt的結婚版上跟鄉民購入

姊妹禮合照 (2).JPG

希望我的好姐妹會喜歡~~


 

男方活動禮

 

由於女方有上台抽捧花的活動,男方也不甘寂寞,找了五個好朋友上台玩遊戲,

因此我準備最大禮是這隻IKEA購入的愛心抱枕,希望贏家不管已婚未婚,都能有一個愛他以及他愛的人

男方活動禮2.JPG

其他參賽者也可以得到這個鑽戒酒瓶塞

男方活動禮1.jpg

每個人還有一支玫瑰花筆,來張大集合照吧

男方活動禮合照.JPG


 

捧花禮

 

新娘希望抽捧花的姊妹們都能拿到捧花,因此準備七束捧花,以及捧花禮物,

這就是我的捧花禮物,從IKEA購入,她們是不是很療癒啊!(廠商資訊:IKEA)

捧花禮.JPG


 

串場活動禮

 

我們在開場前及換裝間安排兩次串場活動,

為了這份禮物,我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看大家都送些什麼,

發現杯墊及開瓶器頗受歡迎,又實用,就幫大家準備了這份小禮物

活動禮-tile.jpg


 

伴娘&新秘禮

 

我也特別幫我可愛的伴娘以及情義相挺、免費幫我化妝的新秘朋友,準備一份可愛的禮物。

它們是小夜燈喔,我自己都超喜歡的!(圖片來源及廠商資訊:瑪黑家居選物)

新秘禮.jpeg

伴娘禮.jpeg


 

夢幻簽名筆

 

最後,分享一下我的超夢幻簽名筆,總共購入三枝,

這是在設計網站Pinkoi上看到的,如果喜歡與眾不同的新娘可以多逛逛這個網站,

很多設計商品不會跟別人重複,而且賣家都很優質喔!(廠商資訊:Pinkoi)

簽名筆.JPG

arrow
arrow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